【記者洪瑞杏╱高雄報導】 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老年人口比例逐漸上升,於是,關懷年長者日常生活所需及提升年長者的社會參與,變成一項重要的議題了。這些阿公阿嬤們在家中照顧孫子女,關照整個家裡的大事小事,非常辛苦,重陽節將屆,福德二路派出所所長郭勝雄為了能給轄區的阿公阿嬤一個溫馨回味的重陽節,希望把滿滿祝福的心意,提早送給轄區內的老人家;特別在10月20日,結合建軍里協進會會長洪惠雀及朝代獅子會會長趙淑女共同舉辦「九九重陽呷百二關懷活動」,邀請300位阿公阿嬤一起同歡;台下席開30桌,讓獨居老人享用美味菜餚、致贈福慧紅包、白米、棉被等民生物資,還有百歲人瑞分享長壽秘訣,讓平日辛苦持家的祖父母感受到最溫馨的肯定與回饋。

        建軍里協進會會長洪惠雀說:「心靈有愛,要有所行動,感謝人人把「心」捐出來,凝聚力量,成就一件好事。」朝代獅子會會長趙淑女說:「員警深根基層,無悔的付出,做到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關懷、協助,令人肯定。」

        福德二路派出所郭勝雄表示:「因為警察深入社會各個角落,最了解民間疾苦,除了治安、交通工作之外,並要積極為民服務,彰顯警察公共價值,讓許多長期處於貧困的人,能得一餐溫飽。」福德二所員警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慈悲心懷,今年敬老九九重陽節前夕,關懷慰問轄區獨居老人,祈此善念,薪火相傳,無遠弗屆。2012/10/24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