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1

20151212-1【記者楊志仁報導】亞洲最盛大的卡通氣球遊行7-ELEVEN LET’S OPEN!高雄大氣球遊行,今天(12月12日)於時代大道登場,今年邁入第10屆,以「從心出發 重新感動」為主題,預計將動員超過20組卡通氣球,其中更有人氣夯破表的卡通人物蛋黃哥與小熊學校新加入,並由1500人以上的表演團隊共同參與,一起盛大慶祝10週年,並請來人氣女星陳夢晨與超夯童星吳若瑄擔任活動代言人,與OPEN!家族的偶像們合體唱跳!10年來觀賞人次累積超過百萬,今年人數更是激增,許多民眾攜家帶眷趁著好天氣一起來到時代大道,享受這0到80歲的闔家歡聚。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市長到場力挺,開心表示:「一年一度高雄大氣球遊行是高雄大事,每一年都讓高雄充滿期待,變成高雄的傳統!」並讚LET’S OPEN高雄大氣球遊行象徵一年的過去,盼新的一年大家更平安、繁榮,一起迎接新的2016年。

7-ELEVEN LET’S OPEN!高雄大氣球遊行舉辦至今10年,參觀人次累積超過百萬,今年更是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賞。今年主題為「從心出發 重新感動」,以「4H」代表不同的音樂組合。Sharing Hands以雙手互助為號召,邀請在地國小森巴鼓隊參與;Sharing Hearts代表著愛讓世界充滿溫暖,邀請在地幼稚園及國小鼓號樂隊參與;Sharing Hopes意味散播希望並迎向美好未來,邀請在地管樂社團鼓號軍參與;Sharing Happiness則代表著點燃心中幸福、分享快樂,邀請國中節奏樂隊與高中樂儀旗隊參與。4大音樂組合、4大遊行隊伍和4大年齡層的演出,分享不同的音樂律動與活力,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動。20151212-2

 

20151212-4

海棉寶寶

海棉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