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經過各武林好漢比武過招,今年由臺灣戲曲學院再度奪冠,內門宋江藝陣一代代傳承,雖然今年籌備過程遭受困難,但創意宋江陣頭寫下十年歷史,市府團隊必會戮力讓宋江陣完滿成功、文化永傳。市府用心支持,每年宋江陣活動市府相關單位全力整合,在地文化傳承更是需要老中青三代獲相當的共識,感謝內門鄉親子弟如此重視宋江陣頭,讓傳統文化薪火相傳,市府將更全力支持畢業學子能至全國推動藝陣之學校就讀,強化傳統陣頭的認知及傳承。也讓更多的民眾能至內門「幸福鬥陣」,參與精彩文化盛事。

【記者陳明秀╱高雄報導】
桃源區拉阿魯哇族人神秘且又隆重的祭典-聖貝祭Miatungusu,將於103年3月2日於本區桃源里雅尼運動場舉辦,活動內容以貝神祭典為主,特別邀請東華大學、美瓏社、雁爾社、那瑪夏區、阿里山鄉展演;另外,還有傳統童謠歌舞及傳統工藝DIY,活動豐富又有趣。

【記者謝政翰╱高雄報導】為促進公共服務及加速地方經濟發展,市府規劃第一個市場用地BOT案「高雄市左營區灣市2市場用地及停2停車場用地公共建設案」,並於今(24)日下午在四維行政中心與東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簽約儀式,高雄市長陳菊除了感謝民間企業投資高雄,也期盼在市府積極投入基礎建設同時,吸引更多企業共同建設高雄,並預祝工程圓滿順利,營運後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