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瑞杏╱高雄報導】「2013MIZUNO高雄國際馬拉松」今(24)晨在高雄國家體育館起跑,吸引約3萬名路跑愛好者參賽,角逐高達150萬總獎金,市長陳菊親自鳴笛揭幕,她表示,高雄是馬拉松友善之都,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精采,也讓港都沿途美景盡收眼底,希望大家大顯身手、公平競爭,也跑出健康活力人生。

高雄國際馬拉松今年已邁入第四年,獲得國內外路跑好手熱烈支持,每年皆吸引數萬人挑戰耐力、感受暢快淋漓,此次共規劃全程馬拉松組、超半程馬拉松組及健康組等三項賽事,上午6點在國家體育館出發起跑,陳菊率領市府團隊及多位議員共同鳴笛,不斷揮手為 Read More →

【記者謝政翰╱高雄報導】Welcome to Kaohsiung!高雄燈會2月16日到2月24日登場,高雄市長陳菊接受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謝怡芬(Janet)專訪表示,高雄最特殊的是多元而豐富的旅遊資源及文化,歡迎大家都來體驗高雄人的可愛與熱情。

陳菊表示,高雄氣候溫暖,一年日照天數高達300天,更特別的是,高雄市幅員遼闊,靠山面海,堪稱「天 Read More →

【記者謝政翰╱高雄報導】許多外地打拼的遊子都趕在小年夜這天返鄉過年,高雄市長陳菊今(8)日晚間依往例前往高鐵左營站發送紅包及春聯,迎接民眾返鄉,同時也向觀光客表示歡迎,盼大家都能感受到高雄的蛻變與溫暖。

陳菊約晚間6點半左右抵達高鐵左營站大廳,現場早已不少民眾排隊等候,陳菊市長親切地向大家問候,許多返鄉遊子看到花媽十分驚喜,紛紛拍照留念,現場熱鬧滾滾、年節氣氛濃厚。

陳菊表示,市府團隊每年春節連假前都會來高鐵左營站發送紅包與春聯,迎接在外打拼的遊子返鄉,也歡迎趁年假來高雄遊玩的旅客,看到大家臉上充滿期待的笑容,十分開心,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