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稿1-好家在高雄記者會 記者謝政翰高雄報導】為了讓大家了解高雄多元文化與宜居生活,高雄市公用頻道CH3特別推出全新製作《好家在高雄》節目,紀錄來自不同族群的20個故事,展現族群融合在高雄的生活軌跡。本節目將於下(10)月1日精采登場,記者會上由越南傳統舞蹈表演熱力開場,邀請故事主角分享熱愛高雄的理由,並與新聞局長官一起按下遙控器,為節目開播獻出祝福,預祝收視長紅。

新聞局副局長蔡秀玉表示,為了豐富高雄市公用頻道節目內容,提升製作水準,今年持續與專業電視台合作,特別以多元文化為題,製作節目內容紀錄每位故事主角,在高雄這個城市裡,共構出和諧與共融的故事,展現高雄特有的宜居風情。 全新製作的《好家在高雄》20集節目中,從「人與土地」的故事出發,寫實的拍攝閩南、客家、原民、眷村與新住民(外籍配偶)、外籍移工、同志、弱勢等多元族群,來呈現高雄都會生活、文化傳承及濃厚人情味,透過鏡頭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高雄對於多元文化的支持與認同,並紀錄高雄最樸實、純真的人生及不同族群在高雄打拼起家的精彩故事。

《好家在高雄》將自10月1日起每周六日晚上7點於公用頻道CH3播出。此外,隨著高雄的國際化,《好家在高雄》節目精華版除在中天綜合台、民視交通台播出外,也將在國際頻道的人間衛視播出,只要裝設衛星就可在中、港、台、澳洲、紐西蘭等亞洲地區收看。

這幾年來高雄發展迅速,全力推動交通及建設上的轉型與便利,更讓高雄成為國際間知名的宜居城市,總是迎接每一個人的到來,更歡迎定居在這裡,共同譜出屬於自己與高雄的生命之歌,藉由《好家在高雄》節目述說精采動人的生命故事,不僅讓大家體驗在地人情民俗與生活,更能認識多元文化面貌的高雄。請鎖定高雄市公用頻道CH3準時收看。若欲了解更多高雄市公用頻道(第三頻道)相關節目播出時間,可洽詢高雄市政府新聞局(07)331-4990或上新聞局網站查詢。通稿2-好家在高雄記者會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