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瑞杏╱高雄報導】昨日警方執行「擴大臨檢路檢」勤務時,盤查一部可疑之自小客車,在警方查驗駕駛身分時,當場查獲該名男子所駕駛的bmw車內藍色小包包內有有安非他命、k他命及吸食器,警方立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將男子逮捕,並帶返所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101年10月31日0時至2時,由副所長林明進、警員李憲榮等6名於鳳山區澄清路路橋下執行路檢勤務,於0時15分許發現一部自小客行跡可疑,予以攔查,駕駛楊博安(苓雅區人、30歲、有毒品、槍砲等前科)受檢時顯得神情有些緊張,慌張不安,檢查車內時發現一個藍色小包包內,警方赫然發現包包內有k他命、安非他命吸食器,警方當場將毒品一併查扣,並將楊嫌帶回所內偵訊。

       警方查扣之毒品安非他命2包共計毛重2.05公克、k安非他命1包共計毛重2.52公克及吸食器1支。員警偵詢時,楊嫌對於毒品之取得,稱均向一名綽號阿狗的男子(真實姓名不詳)所購買,以電話連絡,並以每包新台幣1000元的價格購入,警訊時楊嫌對於非法持有安他命及吸食毒品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101/10/31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