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雪萍  高雄報導】

為慶祝高雄百年大慶及振商圈、夜市經濟,高雄市政府舉辦「高雄一百週年慶 PHONE狂GO物時時抽」活動,12月1日零時開始登錄發票,36小時內登錄人次已達近2萬人,登錄金額破2千萬。高雄市經發局表示,首抽得主是從嘉義來高雄旅遊的民眾,現每小時就產生一位得主,邀請全台民眾快來高雄消費、旅行,民眾最低只要使用「二百元的三倍券」或「單筆消費滿500元」發票,上活動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抱回iPhone 12和Gogoro。

a0098

高雄市政府準備了93台Gogoro電動車及398支最夯的iPhone 12等超多大獎,打造為期一個月(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全台最狂的週年慶活動,民眾先買、先登錄、先抽、中獎機會多更多,民眾可以透過官方LINE「高雄一百時時抽」點選官網或直接到活動官網註册會員後,使用三倍券消費者應先登錄該張三倍券,若使用一般消費可直接登錄發票參加抽獎活動,多個獎項等著抽,展現高雄的豪氣,不怕大家來抽獎。

首抽得到Gogoro 3的幸運兒,是一位從嘉義來高雄旅遊的朋友,到高雄知道有這次活動立即加入註冊會員,並以三倍券消費二百餘元,首抽就中大獎,聽到客服打電話時還不敢置信,高興大叫,一直問「Gogoro很大台嗎?」

抽到第一台iPhone 12的民眾則是一名高雄上班族,得知這個活動之後,特地到小七買早餐,同樣以三倍券消費二百餘元,登錄發票後,沒想到不久後就中了iPhone 12,簡直不敢置信自己這麼幸運。

經發局表示,歡迎大家手刀搶先來高雄住宿、消費、抽大獎振興消費,就有機會抱回最夯的iPhone 12和Gogoro!還没加入的朋友,要趕快上官網或官方LINE,註册會員,登錄發票抽「豪」禮,早消費、早登錄、中獎機更高。 (20201202)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Nav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