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101元旦升旗典禮_通稿 (4)

【記者謝政翰高雄報導】高雄市106年元旦升旗典禮今(1)日上午於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高雄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及高雄市議會聯合出席,包括議長康裕成、議員及市民朋友等共同參與,陳菊表示,擔任市長邁入第11個年頭,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鼓勵及議會的鞭策監督,市府團隊會全力以赴,不負市民所託,實現高雄城市願景。

陳菊表示,縣市合併後,高雄面積增加18倍,城鄉差距面臨艱鉅的挑戰,市府努力強化各區特色,藉由大眾運輸延展、防洪治水、開闢公園綠地、文化提升、產業升級轉型等各面向齊頭並進,平衡區域發展,不輕易向命運低頭,翻轉高雄成為幸福宜居城市。

元旦升旗典禮「愛在高雄 看見希望」上午7點半在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安排海軍陸戰隊樂儀隊操槍等精彩演出,及The Pure純粹人聲樂團領場國歌,邀請民眾一起迎接嶄新的2017年。

市府也特別委託身心障礙朋友以106年生肖(雞)為主體繪圖,設計限量5000張捷運卡,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排隊領取。1060101元旦升旗典禮_通稿 (1)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Navigation